bvjyhlk1023

2016年12月02日

昨去爬山,掉落山崖我得到一本残破的书。至看到隐约九阳两字,一激动我滚下山坡。。。回到家里以是大半夜。点着灯看清书名。。。九阳豆浆机说明书


刚刚买了一个馅饼,我就拿回来在阳台上吃,刚吃了一口,就听到楼下有一男的跟女孩表白,他说,做我女朋友好吗?女的说别扯了,我能跟你,除非天上掉馅饼,我想都没想,半拉韭菜鸡蛋馅饼朝内女的撇下去了,胡他一脸,………心里默念,加油吧小伙子,哥也只能帮你到这了


一哥们儿曾花10块钱买个iPhone6模型,在河边假装打电话,然后假装和女友分手,大骂起来,再狠狠地把手机扔到河里,看着旁边妹子花痴的表情,正准备摆个pose,结果,有人说:“兄弟,你手机浮上来了。”


刚刚去买早饭的路上捡到100块钱,上面居然写着“钱是我故意扔的,不要问我为什么,有钱,任性!”看完我顺手扔了,哎呦!搞得好像我不任性一样!

评论